|
|
先天性心脏病术前咨询
| 性别: |
男 |
| 体重(Kg): |
9 |
| 出生日期: |
2012-08-31 |
| 彩超检查所在地: |
市级医院 |
| 门诊号: |
|
| 检查日期: |
2013-10-07 |
| 彩超报告: |
我儿子出生时查出动脉导管未闭,周岁时复查依然没有闭合,导管肺动脉端宽4mm,主动脉端宽6mm,从降主动脉到主肺动脉的血流束Vmax4.07m/s,PG66.3mmHg。三尖瓣少-中等量返流,二尖瓣少量返流。 |
本帖最后由 龙龙爸 于 2013-10-11 00:03 编辑 5 Y8 s7 u6 h; J5 s6 s4 ?: R
+ `# T: g+ o3 G( @2 }
10月7日我儿子肺炎住院拍胸片,发现肺动脉突起。请问这样是否意味着有肺动脉高压?如果在贵院做介入手术治愈后,肺动脉突起能否自行恢复?二三尖瓣的返流会否改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