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27|回复: 1

请帮忙看看我家宝宝若在贵院做手术是否能封堵到侧枝,一次性可治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9 08: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先天性心脏病术前咨询
性别:
体重(Kg): 8.6
出生日期: 2014-01-08
彩超检查所在地: 市级医院
门诊号: -
检查日期:
彩超报告: -
  医生好!我家宝宝10个月大,哭闹后口唇轻度紫绀,平时无紫绀,无气促、喘息等症状,也无抽搐、晕厥等症状。* j2 _( f& C) |  ]
  在重庆新医院心脏彩超检查为:1.全心增大,右室壁增厚;2.室间隔上部缺损(类似干下型),双向分流,以左向右为主;3.主动脉骑跨;4.肺动脉瓣重度狭窄,肺动脉主干及分支发育不良;5.卵圆孔未闭或较小房间隔缺损
' T+ E( l" F7 S. _/ D% ~$ a  心脏CT结果:法洛氏四联症,同彩超一样7 O& ?$ t: U  v
  重庆新桥医院说,为这小孩身体好,无紫绀,肺动脉主干发育又不良,这必定有侧枝供血,CT上看不出肺侧枝,说明侧枝很细小,这个就非常难做手术,危险性很大,所以,我们特咨询贵院手术能否对侧枝进行有效封堵达以成功手术的目的?盼回复,谢谢!
     
发表于 2014-11-11 08: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何谓风险评估?
& i2 v) x' a! j7 k4 b7 |. f" U4 ?" W5 L3 z8 i4 x! j
我对当地医院的说法不认可,建议到我们这里明确诊断,即使存在侧枝,法四也应该积极进行手术治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上海市东方路1678号 021-38626161|关于我们|沪ICP备15019786号-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