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好!我家宝宝10个月大,哭闹后口唇轻度紫绀,平时无紫绀,无气促、喘息等症状,也无抽搐、晕厥等症状。* j2 _( f& C) | ]
在重庆新医院心脏彩超检查为:1.全心增大,右室壁增厚;2.室间隔上部缺损(类似干下型),双向分流,以左向右为主;3.主动脉骑跨;4.肺动脉瓣重度狭窄,肺动脉主干及分支发育不良;5.卵圆孔未闭或较小房间隔缺损
' T+ E( l" F7 S. _/ D% ~$ a 心脏CT结果:法洛氏四联症,同彩超一样7 O& ?$ t: U v
重庆新桥医院说,为这小孩身体好,无紫绀,肺动脉主干发育又不良,这必定有侧枝供血,CT上看不出肺侧枝,说明侧枝很细小,这个就非常难做手术,危险性很大,所以,我们特咨询贵院手术能否对侧枝进行有效封堵达以成功手术的目的?盼回复,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