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23|回复: 1

术后5年是否有必要再去贵医院复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15 11: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先天性心脏病术前咨询
性别:
体重(Kg): 32
出生日期: 2006-06-13
彩超检查所在地: 上海儿童医学中心
门诊号: -
检查日期:
彩超报告: -
医生您好:
0 ^, N/ k: G; y" F$ t3 O3 c       小孩已经在2011年10月份在贵医院进行过心室缺损修复手术,后每年都去贵医院复查一切良好。想请教下,今年是否有必要再去检查。希望您给予我解答。$ C2 n+ l3 y/ I6 ?
                                                                                                                                                   谢谢
     
发表于 2014-12-19 10: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状态良好就不需要复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上海市东方路1678号 021-38626161|关于我们|沪ICP备15019786号-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