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家有小女,今年6周岁,大约在一年前左右开始有心口痛现象,到医院检查,做过心电图,胸透,验过血,心电图有早博现象,其他没发现异常,但医生说对孩子来说是正常的,吃了些药,没什么成效,最近孩子疼痛的次数较多,不知这是否是心脏疾病?上海有没有一种先进的仪器,可以在不痛的时候也能做出准确的判断?& _- q- u( r& ?* u$ c7 u! o
如果有,请问星期六是否可以做?
; C# u1 W1 D& A8 w) q0 @/ _. Y怎样到达?我是苏州的. W8 [; w8 N3 y* g
盼回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