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81|回复: 2

我是先心的患者,已经手术,现在查出肺动脉高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21 21: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我是先心的患者,现在已经24岁了,,当时是房间隔缺损,86年在贵医院做的手术,当时父母没有拿到出院小结,不知道还有没有存根,</P>
* h# L' X0 u, a) k7 q5 R0 l6 [( P<P>前一阵我去医院查彩超,房间隔没问题,但是肺动脉有点高压.这是为什么?</P>- S0 h4 ?# E, G9 Y
<P>因为考虑到以后要生孩子,想问一下,是否会影响到下一代?</P>
8 H. t) r3 x' x<P>谢谢!</P>
     
发表于 2005-11-22 03:5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BR>    个人认为不大可能吧,详细超声报告有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2 04: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P>具体数据我下回把它粘上来,现在不在手头.那个医生也认为不大可能.我马上就要找工作了,就怕以后会不会影响到健康.</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上海市东方路1678号 021-38626161|关于我们|沪ICP备15019786号-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