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68|回复: 1

膜部瘤变大是否正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2 21: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我的儿子出生时被诊断为先天性心脏病,室间隔缺损,直径2.7MM,两岁时复查显示无缺损,膜部瘤形成,无破口,膜部瘤基底和深度均在3-4MM之间,3岁时,我们再带他复查,结果仍是无缺口,膜部瘤形成,但膜部瘤基底则变成了6MM多,深度也变成了5MM多。请问膜部瘤变大是否正常?严不严重?平时是否需要注意些什么?</P>1 {& e" y& [3 I/ D# k: q3 ?
<P>谢谢!</P>
0 c7 L$ B3 V' ~, W1 `7 e* S' P, p, [: Y1 t2 {/ R" V
     
发表于 2005-12-4 19: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P>您好;<BR>    在临床上我们认为室间隔缺损已经自愈了,不必过度担心,每年或隔年复查一次即可。</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上海市东方路1678号 021-38626161|关于我们|沪ICP备15019786号-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