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BR> 我是安徽一农村中学教师,我家小孩今年4周岁,他在6个月时确诊为先天性室间缺,膜周部缺7mm,三周岁时复症缺6mm。“可怜天下父母心”!!我们一直以来焦虑万分:既为他着急,又感到愧疚------没有给他一颗健康的心!!!</P>
- h9 B% N1 C; C' u! J3 J<P>请问:这样的情况能不能自己长好?如果不能长好,做手术需要多少钱?</P>* [/ P3 @1 Z; K# B3 e8 o: D- S4 f
<P>谢谢!!!</P>( X: H; L) X2 H7 E
<P><BR></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