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61|回复: 0

求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15 22: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BR>   我是安徽一农村中学教师,我家小孩今年4周岁,他在6个月时确诊为先天性室间缺,膜周部缺7mm,三周岁时复症缺6mm。“可怜天下父母心”!!我们一直以来焦虑万分:既为他着急,又感到愧疚------没有给他一颗健康的心!!!</P>
- h9 B% N1 C; C' u! J3 J<P>请问:这样的情况能不能自己长好?如果不能长好,做手术需要多少钱?</P>* [/ P3 @1 Z; K# B3 e8 o: D- S4 f
<P>谢谢!!!</P>( X: H; L) X2 H7 E
<P><BR></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上海市东方路1678号 021-38626161|关于我们|沪ICP备15019786号-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