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求助]女儿5岁先心病,房间隔缺损如何治疗? caocaobaob 2007-6-25 423447 csunn 2007-7-24 02:10
心室缺陷,肺动脉高压急急....... 海海 2007-7-22 58731 petitlxr 2007-7-23 20:39
动脉导管未闭是看心内科还是心外科? intana 2007-7-23 18853 leonidas 2007-7-23 18:59
[求助]房缺术后请教 cctv2006 2007-7-19 311504 cctv2006 2007-7-23 17:59
关于术后尿量 李盈枝 2007-7-23 07119 李盈枝 2007-7-23 06:10
我儿子现在的情况好不好??? ningbo530 2007-7-23 122195 陆医生 2007-7-23 04:20
法鲁氏四联症手术后汗较多有关系吗? chen10732 2007-7-22 110835 leonidas 2007-7-22 21:52
用药咨询~~急! 麦兜罗 2007-6-19 1310172 leonidas 2007-7-22 04:40
[求助]术后的疑惑! 开心个球 2007-7-21 215403 陆医生 2007-7-22 04:05
咨询胸骨固定问题 luan1234ti 2007-7-22 19018 陆医生 2007-7-22 04:01
无法登陆 xinqngba 2007-7-21 17177 陆医生 2007-7-22 04:00
法四手术成功率多少? xu_1983 2007-7-21 013539 xu_1983 2007-7-21 22:59
室缺8mm!!!求助!!! 烦心老爸 2007-7-21 310521 leonidas 2007-7-21 20:36
[原创] 郭子珏2006 2007-7-21 37532 郭子珏2006 2007-7-21 17:53
[求助] ssq.song 2007-7-19 15236 wincatcher 2007-7-21 08:17
小问题一个 何宇轩 2007-7-20 18290 wincatcher 2007-7-21 08:05
TOF+ASD gogochen 2007-7-20 17777 wincatcher 2007-7-21 07:57
[求助]房缺、肺动脉高压求助 hyfdfdf 2007-7-20 29584 wincatcher 2007-7-21 07:49
陆医生:您好!我还想请教您一些问题,, wyb532 2007-7-20 28706 wincatcher 2007-7-21 07:47
一个非常焦急的妈妈 dezhoufang 2007-7-20 28268 wincatcher 2007-7-21 07:42
患有皮炎的孩子能否做介入或开胸手术?术后用药如何处理? zz1966 2007-7-20 26030 wincatcher 2007-7-21 07:40
术后咨询 benbin 2007-7-20 19427 陆医生 2007-7-20 23:10
完全性大动脉转位 ZDEFY 2007-7-20 110038 陆医生 2007-7-20 23:07
术后问题咨询 jiping 2007-7-20 19798 陆医生 2007-7-20 23:07
室缺!!急!!!! 心烦老爸 2007-7-20 18515 爬网的猫 2007-7-20 21:21
室缺!!急!!! 心烦老爸 2007-7-20 07116 心烦老爸 2007-7-20 01:19
嵴内型室间隔缺损能否做介入 d720923 2007-5-18 148801 d720923 2007-7-20 00:33
室缺损问题 我的的宝贝 2007-7-17 510202 陆医生 2007-7-19 15:39
[求助]术后复查,有问题咨询 ̄ ̄ 菲常爱你 2007-6-18 915588 wincatcher 2007-7-19 05:56
[求助]非常急啊 !!! pjb309 2007-7-17 26660 wincatcher 2007-7-19 05:40
等待拯救的心房 yangxianhu 2007-7-18 16654 wincatcher 2007-7-19 05:38
请医生帮我确定一下, yhtattoo 2007-7-18 17342 wincatcher 2007-7-19 05:35
我 妹妹的病治愈的几率有多大? hueiaj163 2007-7-18 19377 wincatcher 2007-7-19 05:32
[原创]术后咨询 焦作妈妈 2007-7-17 111680 wincatcher 2007-7-19 05:18
关于房缺求助,请专家看一下超声报告,谢谢了 jgbrzy 2007-2-13 511804 jgbrzy 2007-7-19 00:10
室缺宝宝求助Dr.Lu bluecatty 2007-6-16 79987 csunn 2007-7-18 21:48
[求助]动脉导管未闭\房间隔缺损\肺动脉高压 qzna 2007-7-18 18062 csunn 2007-7-18 21:39
心超有副作用吗? davidjoy 2007-7-10 326696 csunn 2007-7-18 21:38
求助:室间隔缺损 like2188 2007-7-13 128983 csunn 2007-7-18 21:37
先心-室间隔缺损(膜部型) yanzihan 2007-7-16 129396 csunn 2007-7-18 21:36
动脉导管未闭介入治疗3万5够不够 又水 2007-6-20 529741 csunn 2007-7-18 21:33
术后咨询 cj_wang 2007-7-18 311626 cj_wang 2007-7-18 16:15
房缺\室缺\动脉导管未闭? wangweixia 2007-6-14 139117 wangweixia 2007-7-18 07:38
求助医生!!关于房间隔! iverson 2007-7-13 49774 iverson 2007-7-18 03:39
注册 yufan 2007-7-17 16165 CHCszh 2007-7-17 21:43
小儿先天性心脏病术后怎么还喘气粗 spf11111 2007-7-16 115067 陆医生 2007-7-17 15:44
[求助]室隔缺损(膜周流入道+小梁)1.03cm 诚信为本 2007-7-15 37540 陆医生 2007-7-17 15:43
寻求医生的帮助!~~“急一点” yzzj168 2007-7-5 107971 陆医生 2007-7-17 15:42
求助-室间隔缺损(膜部型) yanzihan 2007-7-17 210208 陆医生 2007-7-17 15:22
[求助]请专家帮忙看看 yueyue 2007-6-8 137744 yueyue 2007-7-17 01:00
下一页 »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上海市东方路1678号 021-38626161|关于我们|沪ICP备15019786号-1|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