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SOS!!!sos!!!关于佰易白蛋白问题询问!!! fanjianlin 2007-1-26 12024 陆医生 2007-1-27 02:31
三岁男童患罕见先心病,请专家指点是否能医 hgligy 2007-1-22 31987 陆医生 2007-1-27 02:30
[求助] liuyabin 2007-1-23 51585 陆医生 2007-1-26 06:16
[分享][求助]室缺 雅雅的妈妈 2007-1-22 22456 陆医生 2007-1-26 05:52
婴儿患有先心病!急切求助!!! 罗布丝 2007-1-25 11633 陆医生 2007-1-26 05:48
[求助]我的女儿有自愈的可能吗? kekem 2006-10-12 73043 陆医生 2007-1-26 05:40
我儿子的先心 仔仔妈 2007-1-22 22115 陆医生 2007-1-26 04:53
救救我的小侄女啊!!(附检查结果) Rube 2007-1-22 41848 陆医生 2007-1-25 06:12
二尖瓣轻度关闭不全 小小子222 2007-1-23 22045 陆医生 2007-1-25 05:50
术后有杂音 zhangyeng 2007-1-23 32923 陆医生 2007-1-25 05:38
停药后是否要做常规检查 fay009 2007-1-24 11695 陆医生 2007-1-25 05:34
我家宝宝的药没了,是不是应该要再配点呢? 婷婷妈妈 2007-1-22 41527 陆医生 2007-1-25 05:32
室间隔缺损3-4毫米,盼专家建议 vividavid 2006-8-4 33137 vividavid 2007-1-25 03:11
[原创] mingyue632 2007-1-24 11468 陆医生 2007-1-24 20:02
孩子出生3天时被确诊为法鲁氏五联症,急问何时手术合适 爱宝 2007-1-23 31746 陆医生 2007-1-24 19:55
术后配药,KCL规格不一样,应如何服用。 四月南风 2007-1-23 11732 陆医生 2007-1-24 19:54
求助,盼专家指点。谢谢,谢谢 wangzhen 2006-6-4 61966 陆医生 2007-1-24 05:03
病友咨询 急! yhb86588 2007-1-18 62307 陆医生 2007-1-24 05:02
[求助]术后咨询!!! weiyuyaya 2007-1-22 31870 陆医生 2007-1-24 04:14
室间隔缺损怎么办?? 1时错觉 2007-1-21 21680 陆医生 2007-1-22 22:44
宝宝应该怎么办啊? zwwwt 2006-8-19 72507 陆医生 2007-1-22 22:36
完全性心内膜垫缺损 tangj 2007-1-19 51958 陆医生 2007-1-22 22:31
[求助]先天性心脏病诊治 keqichun 2007-1-21 12000 陆医生 2007-1-22 22:27
问题啊~~~ shimin666 2007-1-22 01491 shimin666 2007-1-22 19:25
孩子介入手术十天后与水痘患者有接触怎么办 lgl-tt 2007-1-22 01557 lgl-tt 2007-1-22 18:37
请问我家宝宝查出先心改怎么办? xqf197912 2007-1-18 51584 xqf197912 2007-1-22 17:35
术后孩子肠胃不好,请教原因 笑傲江湖 2007-1-22 01485 笑傲江湖 2007-1-22 07:50
[求助]室缺是否需要手术 清凉树 2007-1-21 01986 清凉树 2007-1-21 21:01
[求助]房缺+室缺新生儿 yxl2007 2007-1-19 73089 yxl2007 2007-1-21 18:56
现在能去检查吗? 狗妞 2007-1-21 01526 狗妞 2007-1-21 18:05
[求助]先天性心脏病 柯其春 2007-1-21 01525 柯其春 2007-1-21 15:16
三岁男童患罕见先心病,请专家指点是否能医 hgligy 2007-1-21 02875 hgligy 2007-1-21 13:10
小孩的先心严重吗?是室缺膜周部。。帮忙评价病情和治疗建议 zhong 2007-1-20 22765 zhong 2007-1-21 04:53
跪求专家答复:II型先心 什么时候做手术合适? doudou601 2007-1-15 62827 doudou601 2007-1-21 04:03
[求助]先天性心脏病 柯其春 2007-1-21 01445 柯其春 2007-1-21 03:36
急急急 一月宝宝发现 先心 狗妞 2007-1-21 12775 陆医生 2007-1-21 01:12
关于膜部瘤问题 rrrr 2007-1-20 11624 陆医生 2007-1-21 01:09
[求助]急!急!急!请关注解答!谢谢! zfy58 2007-1-20 12098 陆医生 2007-1-21 01:09
法四咨询 wangxia 2006-12-30 113323 陆医生 2007-1-21 01:07
[求助]3个月女婴,房缺8mm 宋一诺 2006-10-7 103647 陆医生 2007-1-21 01:06
[求助] qi_ya_ni 2007-1-20 11574 陆医生 2007-1-21 01:02
手术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洋洋妈妈 2007-1-20 33194 陆医生 2007-1-21 01:02
心脏杂音,二尖瓣中度返流,三尖瓣轻度返流! dhyzyll 2006-9-26 54390 玥玥妈妈 2007-1-19 22:28
宝宝孕期25周,B超发现左心室有一强光斑 江滩跑步 2006-12-12 22913 陆医生 2007-1-19 21:54
急,版主请进! 五味子 2007-1-19 11600 陆医生 2007-1-19 21:49
请教医生一个问题..... 何宇轩 2007-1-16 32065 陆医生 2007-1-19 21:48
求助 ltlclh 2007-1-19 11412 陆医生 2007-1-19 21:47
关于先心房缺损的问题 凡不了 2007-1-18 12698 陆医生 2007-1-19 21:45
[原创]请问这个是不是先天性心脏病,如果是该如何治疗?? shimin666 2007-1-18 32168 陆医生 2007-1-19 21:45
为什么室间隔缺损在自行闭合的过程中会形成膜部瘤? rrrr 2007-1-18 02510 rrrr 2007-1-18 19:13
下一页 »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上海市东方路1678号 021-38626161|关于我们|沪ICP备15019786号-1|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