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求助]-女儿的先心室缺 tonghy 2004-9-20 61531 我爱我心 2006-11-17 06:04
室缺损的情况请指导 MAHLER 2006-8-9 92082 陆医生 2006-11-17 03:27
请问孩子单心室有办法医治么,出现此情况会有什么后果? tianlin 2006-11-6 21399 徐守仪 2006-11-16 05:49
[求助]房间隔缺损手术 beek 2006-11-13 41664 jjbody 2006-11-16 04:13
◆◆◆小儿肺囊肿切除术后囊肿再次出现,救治咨询◆◆◆ 轩珺小双 2006-10-27 51465 陆医生 2006-11-16 03:59
室缺可否打预防针 泠月3520 2006-11-14 11297 陆医生 2006-11-16 03:58
我儿室缺何时治疗比较好 木门 2006-11-4 41860 陆医生 2006-11-16 03:57
[求助] cloud 2006-11-14 11111 陆医生 2006-11-16 03:54
室间隔缺损怎么办? ahtlst 2006-11-14 11302 陆医生 2006-11-16 03:50
为什么没有回答? ahtlst 2006-11-15 11674 陆医生 2006-11-16 03:41
室间隔缺损求助 chenmin89 2006-11-15 11162 陆医生 2006-11-16 03:40
服用地高辛的问题 shangdong 2006-11-15 21273 陆医生 2006-11-16 03:39
询问:儿童中心会马上接受我们并安排住院和手术吗? 笑傲江湖 2006-11-13 51334 陆医生 2006-11-16 03:38
术后咨询 ypshi 2006-11-15 11036 陆医生 2006-11-16 02:13
室缺求助  ...2 tzhdh 2006-8-26 182772 陆医生 2006-11-16 02:13
复查的问题 司南bone 2006-11-12 41806 陆医生 2006-11-16 02:10
请求回答 fanjianlin 2006-11-14 11137 陆医生 2006-11-16 02:08
室间隔膜周部缺损 卵圆孔未闭 如何治疗? 求助者 2006-11-14 11288 陆医生 2006-11-16 02:07
有没有宁波的先心家长可以交流 ssb1974 2006-11-14 11017 beek 2006-11-16 00:18
女儿动脉导管未闭,请专家解难。  ...2 zzjlxz 2006-8-12 223426 叮叮 2006-11-15 21:24
法四咨询 jm928 2006-11-12 31090 陆医生 2006-11-14 06:41
房缺+右肺动脉狭窄 haha_0126 2006-11-9 51783 陆医生 2006-11-14 06:39
再请管理员确认下手术前是否这样 牌臭瘾大 2006-11-13 11147 陆医生 2006-11-14 06:36
[求助]先天性心脏国家是不是有什么救济啊?? litong2033 2006-11-13 12227 陆医生 2006-11-14 04:38
求救 haiqist 2006-11-14 01016 haiqist 2006-11-14 03:09
急急急!请问问题,再线等! aakiller 2006-11-14 01122 aakiller 2006-11-14 00:28
房缺、室缺紧急求助 longmchic 2006-11-11 41329 longmchic 2006-11-13 16:49
[求助]术前及术后问题 lsl040220 2006-11-12 51448 lsl040220 2006-11-13 06:58
请问下孩子的开刀费用 恨不得 2006-11-13 11223 陆医生 2006-11-13 03:29
宝宝拆线后刀口下有一突起怎么办 宝爸123 2006-10-29 31866 陆医生 2006-11-13 01:23
[求助][原创] wacom7506 2006-11-12 11182 陆医生 2006-11-13 01:22
先心病求助 asdfgh 2006-11-12 11083 陆医生 2006-11-13 01:22
宝贝女儿这种现状,应该怎么办?(更改了内容,麻烦管理员再看) 笑傲江湖 2006-11-12 11171 陆医生 2006-11-13 01:21
心急如焚,请专家指路。 carelesslj 2006-11-9 51280 陆医生 2006-11-13 01:18
请问我的孩子可以喝豆浆吗 89890602 2006-11-10 21353 陆医生 2006-11-13 01:17
心脏动脉导管未闭,三尖瓣关闭不全(轻度) 劣不天 2006-11-12 11762 陆医生 2006-11-13 00:03
能给个准确的答复吗? wwddffd 2006-10-31 41182 陆医生 2006-11-12 01:49
心脏有杂音 cjj986 2006-11-11 12045 陆医生 2006-11-12 01:48
咨询法四 wangxia 2006-11-8 31506 陆医生 2006-11-12 01:46
术后咨询 叮叮 2006-11-7 21164 陆医生 2006-11-12 01:45
[求助]房间隔缺损、损室间隔缺损、肺动脉高压  ...2 success138 2006-8-2 193291 陆医生 2006-11-12 01:43
求助:房水平左向右分流 longmchic 2006-11-10 11147 陆医生 2006-11-12 01:33
关于外地住院或请专家出诊的问题,请回答,谢谢! 陈黎斌 2006-11-10 11170 陆医生 2006-11-12 01:32
宝宝房缺自愈了,心情无比激动! 微微 2006-10-19 103683 kukilp 2006-11-10 23:29
20多天小孩父亲求助 李柱谋 2006-10-29 21218 brutlere 2006-11-10 22:43
法四+气管炎 心的存在 2006-11-8 31576 陆医生 2006-11-10 20:05
儿童先天性心脏病 why198011 2006-11-10 11168 陆医生 2006-11-10 19:58
[室缺求助]一个多月大的室缺小孩能做手术吗? LEILEI爸爸 2006-11-7 41905 LEILEI爸爸 2006-11-10 19:43
室间隔缺损的治疗 mzqm 2006-11-9 11229 陆医生 2006-11-10 19:36
如何护理先心病且得了肺炎的新生宝宝 尼莫爸爸 2006-11-9 11614 陆医生 2006-11-10 19:35
下一页 »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上海市东方路1678号 021-38626161|关于我们|沪ICP备15019786号-1|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