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楼主 |
发表于 2008-11-16 14:4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的豆芽现在在等床位……好害怕她的肺炎会再反复啊。
) j! u+ I) n( [5 M1 n8 a9 S7 Y: i每时每刻都在提心吊胆。祈求菩萨保佑豆芽,平安度过手术,快快乐乐的和我们回家……3 d: h; Z' w: l7 ~
这段时间真的是峰回路转,变化莫测。来了13天了,昨天才交上胸外科的入院申请。我们导管也做了,医生给了一句话,可以开刀的。然后就要面临出院等床位了。
% @, w4 d6 }0 n1 D, C! S5 e3 W我的宝宝啊……爸爸的心都要被揉碎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