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10-12-30 13: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很坚强!0 H6 d5 T0 O& O5 Z. V# Y) V* V
宝宝也许并没有误诊.我的宝宝在出生两个月的时候发现室缺6.7MM,之后我就知道可能要手术才能解决问题,所以后来的两个月,我们就一直精心喂养观察宝宝的情况,三月至四月间,他的体重不增,我们便再去复查,发现室缺已长到了1.0MM,有肺高压中度,我们及时做了手术.现在恢复得很好./ B8 x$ Y" j' H1 ^! ~( F& r0 u
也许是没有把握手术的时机.如果在发现肺炎前做效果是做最好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