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楼主 |
发表于 2007-8-27 15: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气管狭窄不能手术就只能任其缺损????
/ g8 |( M) [% H: W9 J8 O+ }) M, L( `6 Q" Z1 v
刚防疫站打电话来问宝宝为何没有去打防疫针,我说了原因,他说吃糖丸没有问题,一定要吃。
; M( s/ U8 ?) ? i" L$ X% R我们来徐教授处看门诊的时候他说先不要接种疫苗,说手术后再补种!不过当时也没有问清楚能不能吃糖丸!4 L. h, P- ~) Y/ L
请问一下,我宝宝4个月,室间隔干下型缺损7MM,已经在排队等待手术,除汗多以外身体状况良好。这样的情况能不能正常吃糖丸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