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08-12-2 12: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说明一下:我在怀孕2个月左右,医生检查说有少量宫腔积液,吃了几盒保胎药黄体酮。第3个月左右,有过一次严重点的感冒,挂了2瓶青霉素,吃了一天的头孢克洛分散片,又吃了2盒保胎药孕康。(宫腔积液消失)。
" @' N. t$ x0 N$ g% J! y+ ? 另:我和我老公家族里,没有任何人有心脏病,没有此方面的遗传可能。不过,我老公是结核病毒携带者,不知道有否影响?, W J* R) L1 q6 t/ Y- R8 |% n# [
陆医生,请帮忙看一下,孩子心脏偏大问题,严重吗? 怎么办? 非常感谢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