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医生,今天带宝宝去复查了,这是他的彩超报告,请问医生:彩超医生说他的缺损变小了,(是同一个医生做的彩超)但我问过她她说没有室隔瘤形成,但为什么没有室隔瘤形成而缺损会变小呢?是不是所有的自愈都必须要伴随假性室隔瘤形成呢?还是和缺损的位置是膜部有关?
. G5 i7 r2 S* V3 g, L他九天时的彩超LV是16,为什么半岁了LV反而变小了,变成15了?) E& ]3 g7 R/ g- L
谢谢!
4 r" n) j, ^. ~' [& x W$ a3 x. w; V2 [5 h e, e7 Q
[ 本帖最后由 双鱼座 于 2008-4-22 17:26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