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湾加油!& L/ @. @' \, q9 l
0 U9 f2 Z* D' e7 q* l n
好久没上论坛,看到湾湾的贴子,泪流满面。八个多月前,我的女儿二个月大时进行了室缺房缺修补手术,她当时伴有重度肺动脉高压,作为妈妈我从她三十天大时查出病情开始,终日以泪洗面并作出了最坏的打算。手术做了三个多小时,主刀教授在手术室门口告诉我们缺口大,还未脱离生命危险。在ICU里我的女儿是最小的,病是最重的,但是她有顽强的生命,在里面呆了五天后出来了,现在她每天快快乐乐乱翻乱踢,我们都担心她活动量过大对心脏有影响。所以相信湾湾也一定会健健康康。湾湾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