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楼主 |
发表于 2008-6-4 16: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陆医生,您好!; A" F4 C$ d4 o* ?" n
我无意中看到您说的这句"法洛氏四联症因为肺动脉瓣不能完全修复,可能存在不同程度的肺动脉瓣反流,尤其以活动时为甚,因此术后患者最好还是控制剧烈活动为好。"8 @- v U1 w9 G) U
我家也有肺动脉瓣反流,虽然是肺狭的原因,但是否也需要限制活动啊?但看了您七楼的回答.(那时我问的是上幼儿园,那以后上小学,中学.....呢?)
( z( H: Y1 ]3 q& R5 a; t所以又来罗嗦一下,询问您了.呵呵.先谢谢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