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楼主 |
发表于 2009-1-18 01: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陆医生不压其烦的解答.现又有一问题请教您.$ J' l7 J; C" V9 U5 y' H
我们是12月18号出院的,带的药有消炎,止咳,还有就是两个月量的速尿和KCL,当时药剂师只是说每日三餐,吃两个月.出院一星期复查时,史教授说两个月的药可以慢慢减下来,第一个月三餐,第二个月两餐,第三个月一天一次.这样两个月的药分成三个月吃,然后再回去复查.到今天出院有一个月,可不可以把中午这餐的药减掉呢?
4 {: x+ X; K$ Q& B
5 x2 B$ K' Y6 h$ H[ 本帖最后由 liying510 于 2009-1-18 01:22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