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wenxiangfree

二尖瓣置换术

  [复制链接]
yywxf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9-12-23 17:3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5 21: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段时间的情况是睡着了呼吸还是在40左右,心率在95上下。2个月,没有感冒发烧。我们计划1月21日到上海复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ian1559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0-1-6 12: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6 13: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现在那个小宝宝的情况怎么样?听严主任说换瓣后并发症比较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0 18: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换瓣的话要考虑清楚* _& [5 ^) Z  W! Z
小孩子这么小,估计到成年为止要换好几次瓣膜
; z0 ]0 h" h5 Z不能承受之痛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0 21: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不该在这里说找个的,但是上海方面取消了电话预约,给外地的带来了很多的不便,想到相互帮忙版面看看,但是因为没有红心而受到限制。我是在没有新手报到领取红心之前注册的。现在注册的就能领5个红心,是不是对我们很不公平??!!!!还有就是发帖,总要选择类别,这样是不是太机械了。能不能有所改进,以方便大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0 22: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1,红心只是一个象征性的东西,不要看得那么重了;7 x/ G& [, U. n  R/ l/ N
2,如果发帖不给大家一个规范,很多新手并不知道该如何提供患儿的信息,这样只会降低提问的效率,或者变成挤牙膏式的问答;
0 s2 w" y. w7 M( ^5 p6 p; s3,门诊方面现在胸外科每天都有普通门诊,专家门诊也并不难挂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 20: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忘记说了,在“论坛任务”中更新头像即可得到5个红心,其他还有很多获得红心的方式,要善于发掘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3 20: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enxiangfree 于 2010-1-13 20:58 编辑 ) F! S  ]* N7 \0 i

9 m6 G( R2 ~0 {1 [门诊的普通号和专家号如果开单子做心超需要预约,当天是不能做的。我们在上海附近的就需要在上海过夜,带来了很多不便。不知道医院方面对此是怎么考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9 21: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计划21日去复查。这段时间呼吸次数大部分在38次左右,偶尔有40多。但是心率有变慢的现象,有时80次都不到。不知道这是不是心衰的迹象?有什么药物能控制心率那么快的变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0 08: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医院管理方面的问题抱歉已经超出了我们的能力范围;) k9 e( e) ~, r! h  Q: p* z3 X+ [
如果安睡情况下,心率是有可能降到100以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0 21: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请问陆医生,孩子的心率为什么会变慢呢?是不是因为瓣膜返流使得心脏增加造成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0 21: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清醒状态下心率很慢,那么有可能是心衰所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 19: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附件里是1月21日复查的心超和心电图单子。我们挂的苏肇伉教授的特需号。苏教授说,三个月看,情况并没有什么实质上的改善,这次没有照胸片,等三个月后来检查,如果胸片显示还是心脏比较大,可能就需要手术,虽然孩子的二尖瓣瓣环只有1.86,但是担心心过大出意外。可能还是需要手术。+ L" h# a$ l2 m  m2 c- G
        我们还有三个问题想请教您:一是吃药能不能改成一天吃两次,免得中午睡觉影响吃药。苏教授说可以,不过计量还是开博通每次1/8。我想是不是还是开博通每次吃1/3,速尿每次1/3,安体舒通每次1/3,每天两次,这样的药量您看可以吗?第二是我们想带孩子会昆明老家过春节,节后再回来检查。第三是,能不能给孩子打预防针?还有就是我们必须在三个月后带孩子去复查吗?能不能间隔的长点,半年后去复查行不行呢?谢谢。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 20: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1,开博通每次可以调整为1/6片,其他的不变;6 \1 V4 N; p5 i
2,适当延后来复查我想没有问题;1 W# {: ^) [8 q# X& s
3,建议暂停预防接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上海市东方路1678号 021-38626161|关于我们|沪ICP备15019786号-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