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母亲的心

[求助]我现在应该先维持孩子的现状,还是尽快联系动手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21 21: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P>借用一句大仲马的话“人类最伟大的智慧是等待和希望”</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23 21: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元元妈妈,我真不知对您说些什么,尽力了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23 23: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P>祝天下的小孩身体健康</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5-10 06: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切会好起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5-10 16: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强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5-10 18: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P>愿奇迹出现在你们身边!有很多人支持你和你的宝宝!</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5-11 02: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P>其实对每一个人来说,最重要的就是珍惜现在!</P>6 D! S& F) E) {+ f
<P>让他让你们的每一天都是精彩的!</P>  l) D2 i0 ~' d7 l5 T
<P>永远不要放弃希望!</P>6 F9 Q2 s3 d: |0 R9 j
<P>加油!</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上海市东方路1678号 021-38626161|关于我们|沪ICP备15019786号-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