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我女儿5月18号手术,很成功,现在恢复的很好,出院时开了一个月的药(<FONT size=4>KCL,地高辛,速尿片),</FONT>还在吃,有几个问题想请教:</P>
' Z8 g9 i) G4 D5 B" W& o4 e<P>1.稍有活动后背就容易出汗(现在比刚手术后减少了,但还是有汗),是怎么回事?</P>
0 ]/ I5 t5 u" v<P>2.胸骨有些隆起,该怎么处理?应该注意些什么?</P>
|4 ?$ s/ _* L/ |<P>3.心率一般在120次/分正常吗?</P>
! J" I K2 Q" c! 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