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楼主 |
发表于 2007-7-25 02: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p>陆医生说喉软骨发育不良是没办法手术的,那我儿子手术前喉咙下方在呼吸时凹陷,应该不算喉软骨发育不良吗?可是多于一位的医生说过是喉软骨的原因,但术前家长居然没被告知与这一点所联系的风险,后怕!术前一直未听到过有鸣哨声,只偶尔有摩擦声,认为是鼻涕造成的。是否是特轻程度的喉软骨发育不良?术后立马不凹了(说明本来就不是软化的?)。是不是可以不再管喉软骨这个问题了?</p><p>阜外的小儿心脏中心主任说,“有的医生也用可吸收线缝合胸骨,目前大部分还是用钢丝。”(指他们那里?)。是否应该制订行业标准或国家标准,减少医生个人的随意性。也许已经有了标准,胸骨固定方法包括进去了吗?陆医生说的20Kg以下孩子用丝线缝合胸骨是贵院的内部标准吗?</p><p></p>8 `. S+ I: [. H
+ Q( C$ ?, e, H# `) h" 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