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楼主 |
发表于 2008-1-13 11: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急!急!急!
今天一大早刚带宝宝去了新华医院(儿中心远了点),现在回来.( Q! F; ?4 m+ C& r$ B- Z2 i
早上宝宝吃完奶躺下,突然好象就回不过气一样的,气急,后来连声音也没有了,怎么动他都没有反应,拍了会后才有点恩啊啊的声音,手脚冰凉,吓死人了,再敢到医院的,但没有发紫,到医院就吸了氧,就好了.别的没什么,请问医生,这是怎么回事啊?
! Y8 v# u4 \' c5 z0 s% e) r' c这也是缺氧的表现?但是没有很紫啊.是不是需要早点手术?早点入院观察呢?急盼回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