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楼主 |
发表于 2007-9-14 23:4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我们在北方所以前一段时间带宝宝的资料去了北京一家权威心脏医院,那里的大夫说孩子情况很紧急,如果肺动脉高压就会失去手术机会等等,我想问问您就从我家姑娘两次的BC结果中能看出有肺动脉高压吗,属于什么程度?7 V2 a! w. c% @
孩子的胸片看起来心脏有些偏大,这很严重吗?
l5 w$ s7 L# i7 ]8 F孩子还能再等一段时间吗,我想至少等她八个月再给她手术或者介入,我看到动脉导管未必介入的基本要求是三个月,所以想再等等到八个月给她介入.
, _, O1 q6 y; P- ^, x又麻烦您了,不好意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