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楼主 |
发表于 2007-8-27 15: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气管狭窄不能手术就只能任其缺损????
' N2 Q4 e; K* \1 A( _4 h# K: { O7 s
刚防疫站打电话来问宝宝为何没有去打防疫针,我说了原因,他说吃糖丸没有问题,一定要吃。
1 I2 x- T1 ~5 k9 _我们来徐教授处看门诊的时候他说先不要接种疫苗,说手术后再补种!不过当时也没有问清楚能不能吃糖丸!
4 C% k0 B1 W) X! S& j请问一下,我宝宝4个月,室间隔干下型缺损7MM,已经在排队等待手术,除汗多以外身体状况良好。这样的情况能不能正常吃糖丸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