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王翊涵

术后4个半月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5 08: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14:
+ [8 G6 R  X3 W今天去医院做了心电图,说是  右束支不完全性传导阻滞。. n) h9 v! u6 \
1。这是什么?. t9 a6 l* h. M
2。要不要治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7 20: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14: & Q! i5 |6 [: {. @0 W% L
自已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4 09:47:42 | 显示全部楼层
:14: 1 `- ?+ N  j: G) n7 T- M! W
陆医生:( P8 C1 w0 O" @/ U/ n( n6 Z
           必电图:右束支不完全性传导阻滞。这个代表什么?要不要治疗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4 18: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问题的,因为心脏上有伤口,所以会有这种表现,对心功能没有影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上海市东方路1678号 021-38626161|关于我们|沪ICP备15019786号-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