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医生,您好!
3 F; g! S# P' J, w I; ^, U6 U+ X, s4 n8 s7 b- y; ~8 ]5 l) {9 k- E
我的宝宝现在11个月,今年8月11日在贵院进行了室缺修补手术,到现在手术已经3个月了,在此3个月间,没发现孩子有异常情况,我们每天给孩子测脉搏,一般都保持在110--120次每分钟。但是近5天左右发现脉搏一般在100次左右。这是否正常?是否需要立即去贵院进行复查?(本来打算孩子情况良好的话赶在寒假去做第一次复查的。)是否可以先到当地医院进行检查?而且我孩子现在还是鸡胸,手术都3个月了还没什么大的变化是否正常?大概需要多久能恢复?谢谢您
- K o# \( T6 a, o3 q2 D/ E1 P | l% x' T
[ 本帖最后由 站起来! 于 2008-11-13 21:23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