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医生: ! n& g- R2 b: k
您好!( C( c* h, p( H, O9 u( g% n
又来麻烦你了,因为工作请假很麻烦的,去一趟上海也不容易,所以想准备充分一点,小孩子现在5个半月,发育比较好,没有什么症状出现,偶尔有点气喘,说实在,如果不说,根本看不出有这么严重的心脏病,很活泼(可看一下上面的相片)。上次您说,如果去上海可以找您,所以我想问需不需要带小孩子去,是否要同时做个检查,这样的话我们可准备星期几去的。希望陆医生能给我们仔细一点的建议,谢谢您了!
$ y' [! Q* S: S% I3 l& U3 Y" n3 d2 @* C
[ 本帖最后由 菡萏泪 于 2008-9-18 15:46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