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楼主 |
发表于 2010-11-4 17: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护士最残忍了。我正在悲痛中。她却给我一支笔让我签八个大字:“同意火化不留骨灰”。我一边流泪一边签。心里默默的祈祷:“儿子,你在天堂里一定要快乐”。。。。。。
3 Z1 D0 q& P$ d: z9 ]痛不欲生的日子!~" M9 _9 @8 U* `- n3 ]5 |
我现在还在坐月子。突然想起这里的关心我的姐妹们。我想还是应该先来这里向你们报告一下。' N, g# f- h) Q0 R
最后祝福一下先心宝宝们早日健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