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楼主 |
发表于 2008-11-18 19: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陆医生您好% T! Q! I' o% t7 e; m
宝宝肺炎控制好了,精神状态很好,吃得也多一些了,可是听着呼吸声音比原来重了许多,有时候感觉她要呕吐,呕一下,她自己又吃回去了。晚上睡觉或是白天,她呼吸的声音总是有点重,请问陆医生,我们应该做什么什么检查?需要现在手术吗?因为在6个月的时候原来看过徐主任门诊,说是可以等到一周岁的时候手术。也许是去上海坐车累了,闷。回来状态就不太好,不爱吃,闹了一个星期后又得了肺炎,现在7个月了,除了呼吸声音有点重或是急,睡觉吃奶时很多的汗,其余没有感觉导样,希望陆医生给我们一点建议。谢谢您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