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楼主 |
发表于 2008-5-7 09: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术后停药问题!!!
陆医生,您好!- o9 m6 ~0 P! E& m: x
宝宝4-1第三台手术,4-10出院的.当时您开了二个月的药,(速尿的二种,地高新,和氯化钾),这几天心跳睡着是102/分,请问100以下停一次地高新,是睡着的情况还是醒的情况,,还有停地高新的时候,其它药也一起停?还是怎么样?2 l: x5 C9 @" r* l
望陆医生在百忙之中回复!! % I+ B. r+ v E, V; h2 J8 Q; ]
对了,宝宝恢复很好,比以前好带多了,真谢谢有这么个平台,有这么高尚的医生,悄悄告诉你一句,呵呵...您可是我们家长的偶像哦,都喜欢您呢!!!嘿嘿......要注意身体哟,别太累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