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菡萏泪 于 2009-3-6 19:08 编辑
3 x8 c1 w; c) S( c }+ r7 f0 v5 V5 k3 d. W! o# n$ m* M" B9 B E, q
陆医生:
/ S( s8 D& m$ {, ~1 b 因为住院的时候有心包积液,而且拔出引流管的时候,有一条很长的固体血柱,我想会不会堵住了,积液没有引流完哪?宝宝回到家胃口也不是很好,是不是和吃药有关?这两天尿不是很多,3-4个小时一次尿,有点拉肚子,请问陆医生需要注意哪些事呀?饮食上说是要低脂,请问能不能吃鱼肝油哪?可以吃瘦肉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