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儿童医学中心  心脏中心

 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先心患儿获新生,“聚德·安心宝贝”项目正式启动

2018-5-15 09:29| 发布者: 陆医生| 查看: 1407| 评论: 0

摘要: (通讯员 夏琳)2018年5月9日下午,由上海聚德慈善基金会发起的救助先心病儿童的公益项目——“聚德·安心宝贝”项目的捐赠仪式在上海儿童医学中心隆重举行。永达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德安先生、上海聚德慈善基金会理事 ...

 

(通讯员 夏琳)201859日下午,由上海聚德慈善基金会发起的救助先心病儿童的公益项目——“聚德·安心宝贝”项目的捐赠仪式在上海儿童医学中心隆重举行。永达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德安先生、上海聚德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顾丽芳女士、副理事长陆小平先生和上海儿童医学中心院长江忠仪先生、党委副书记季庆英女士、上海市小儿先天性心脏病研究所所长刘锦纷教授等领导共同出席并正式启动“聚德·安心宝贝”项目

 

上海聚德慈善基金会由永达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德安先生和夫人顾丽芳女士发起,重点对贫困儿童和老人进行关爱与救助,并始终坚持以“得益于社会,回馈于社会,支持和推动社会慈善事业的发展”为宗旨开展公益项目。“聚德·安心宝贝”项目旨在救助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儿童和支持先心病临床研究。该项目将由上海聚德慈善基金会捐赠1500万人民币作为专项基金,分5年实施。上海聚德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顾丽芳女士和上海儿童医学中心院长江忠仪先生共同签订捐赠协议。

 

据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党委副书记季庆英女士介绍,1000个新生儿中就有7-8个宝宝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畸形或缺损,每年新增患儿超过12--15万。目前仅儿童医学中心每年小儿心胸外科年手术数量超过3700例,居全球首位。但是大量贫困地区的儿童由于经济困难失去了重生的机会。本次捐赠基金意义重大,除资助贫困患儿手术救治外,同时启用预防体系、随防体系、以及重大复杂先心病创新技术的研发,这对于提升我国小儿先心病防治水平将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季庆英副书记在项目启动仪式上代表受助儿童和医疗团队对张德安主席和顾丽芳女士的个人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

上海聚德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陆小平先生在项目启动仪式上表示,“聚德·安心宝贝”计划不但致力于为全国各地贫困的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及其家庭提供精准的医疗救助和健康促进服务,而且首次在项目中拨出专款近500万元用于针对临床医学研究,使儿童先心病的专业研究走在世界的前列,从而惠及更多的先心病儿童。

上海聚德慈善基金会将一如既往的秉承“聚沙成塔,积善成德”的公益理念,深入做好“聚德·安心宝贝”项目,体现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大爱精神!

 

 



路过

鸡蛋

支持

鲜花

喜欢
为宝宝找到心的方向!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上海市东方路1678号 021-38626161|关于我们|沪ICP备15019786号-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