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儿童医学中心  心脏中心

 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第四期爱佑-SCMC先心医护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0-2-6 14:34| 发布者: 陆医生| 查看: 935| 评论: 0

摘要: (通讯员 董璐)12月27日上午,第四期爱佑-SCMC先心医护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血液楼7017会议室举行,爱佑基金会华东地区负责人陆小妹、来自心胸外科、CICU、麻醉科、心彩超室的临床导师以及13位学员共同出席了典礼。本期 ...

 

(通讯员 董璐)12月27日上午,第四期爱佑-SCMC先心医护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血液楼7017会议室举行,爱佑基金会华东地区负责人陆小妹、来自心胸外科、CICU、麻醉科、心彩超室的临床导师以及13位学员共同出席了典礼。本期培训班的学员分别来自于吉林大学第二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第960医院、海南省妇幼保健院、湖南省儿童医院以及喀什地区第二人民医院。

典礼上首先由学员汇报了半年来的学习培训情况,学员们纷纷展示了培训收获、成果以及返回当地医院可以开展的项目,详实的展现了自己的所思、所学、所感、所悟,同时感谢爱佑基金会及儿中心提供的无私帮助和优质学习平台,不但拓宽了专业视野、提高了技术水平、更新了学科理念,更收获了一份弥足珍贵的师生情谊。导师们对学员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对学员们半年来综合能力的显著提高、工作学习的重大收获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最后爱佑基金会华东地区负责人陆小妹对学员们的辛勤付出和学有所获表示赞赏,希望学员们将所学的知识落地生根、开枝散叶、发扬光大,将所学技术应用于当地的临床实践,造福更多的患儿,同时也对儿中心提供了优质的学习平台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期13位学员圆满地完成了培训任务,顺利结业,导师们向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与学员合影留念。


路过

鸡蛋

支持

鲜花

喜欢
为宝宝找到心的方向!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上海市东方路1678号 021-38626161|关于我们|沪ICP备15019786号-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