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儿童医学中心  心脏中心

 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李奋教授荣获第五届“人民名医·卓越建树”荣誉称号

2022-8-31 15:14| 发布者: 陆医生| 查看: 2| 评论: 0

摘要:    由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人民日报健康时报主办的第五届人民名医盛典于8月16日在北京人民日报新媒体大厦举行。本届盛典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国家卫健委领导及医政医管局、宣传司等领导出席并致辞, ...

 

  由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人民日报健康时报主办的第五届人民名医盛典于8月16日在北京人民日报新媒体大厦举行。本届盛典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国家卫健委领导及医政医管局、宣传司等领导出席并致辞,共同见证国之名医系列榜单揭晓的光荣时刻,展示国之名医群体形象。来自国家儿童医学中心(上海)、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的李奋教授荣获第五届“人民名医·卓越建树”荣誉称号。

  C:\快盘\活动\2022\2022.08\国之名医  李奋\李奋教授荣获上海市杰出专科医师提名奖.jpg

  李奋,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

  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心脏中心副主任,主任医师。中国医师协会儿科分会常委、心血管病主任委员 、中华医学会小儿心律学主任委员。擅长儿童心血管疾病的诊疗,尤其在先天性心脏病介入治疗、快速性心律失常射频消融治疗、心脏电生理装置植入等高、精、尖手术方面有极深的造诣及原创性发展,累计完成儿童先心介入术、射频消融及起搏器植入近万例。

  C:\快盘\活动\2022\2022.08\国之名医  李奋\177298704194349304_副本.jpg

  从事儿童心血管疾病诊疗的近40年来,李奋教授坚持开设普通门诊,对待患儿及家属耐心、倾心、热心,从不轻易放弃任何一个生命,深受患儿及家属好评,曾荣获上海市仁心医者称号。

  C:\快盘\活动\2022\2022.08\国之名医  李奋\894796763350111434_副本.jpg

  作为行业领军人物,李奋教授牵头制订《中国儿童常见先心病介入治疗专家共识 》、《中国儿童心律失常导管消融专家共识》,极大推动该领域的蓬勃发展。学术上,以第一或通信作者发表科研论著130余篇,SCI收录32篇;主持国家级课题7项,曾获宋庆龄儿科医学奖,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

   

  【人民名医盛典】是报经人民日报社批准,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人民日报社健康时报共同主办的年度医生学术活动。每届名医盛典发布的人民名医(原国之名医)系列榜单,已成为业内备受瞩目,社会倍加关注的一份有影响力的榜单。榜单设置特别致敬、卓越建树、优秀风范、青年新锐四大类别。活动以“权威、客观、公正”为原则,以“推举医者榜样,引领尊医舆论,促进人民健康”为主题,旨在通过活动载体,形成促进我国名医成长的政策、机制、舆论、学术、社会环境,激发医生做名医的内生动力与职业尊崇感,为健康中国战略助力。盛典已成功连续举办四届,得到医疗界的广泛支持和积极响应。


路过

鸡蛋

支持

鲜花

喜欢
为宝宝找到心的方向!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上海市东方路1678号 021-38626161|关于我们|沪ICP备15019786号-1|    

返回顶部